首页
> 专题专栏 > 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 > 省内信息

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开展2022年度企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需求信息采集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1 17:25 浏览次数:

为应对疫情冲击、助企纾困解难,准确了解全省创新型中小企业融资需求,近日,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企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需求信息采集工作。

信息采集工作在企业自愿的基础上,以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以及参与知识产权管理贯标、承担省市知识产权项目的企业等为主体,全省计划采集企业5000家以上。信息采集工作主要针对企业融资需求,包括意向融资额度、现有融资渠道、贷款成本以及存在问题和对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的意见建议。

开展企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需求信息采集是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推进2022年知识产权金融工作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将对采集的信息进行梳理,不断完善全省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项目库,并择优向金融机构推送,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矛盾,提高企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