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动态

我省三家企业入围WIPO首届中小企业全球奖

发布日期:2022-06-22 17:27 作者:徐长春 单位:江苏省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近日,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发布首届中小企业“全球奖”入围名单,我省南京中网卫星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苏州英途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苏州瑞派宁科技有限公司3家企业成功入围。

据悉,世界知识产权组织设立“全球奖”计划,旨在表彰运用知识产权对世界作出积极影响的企业和个人。首届“全球奖”面向各国中小企业组织申报,最终评出5家创新活跃、知识产权工作杰出的企业,为全世界中小企业树立榜样。全球共有来自62个国家的272家企业申报,经审查,共20家企业成功入围,进入最后角逐,其中中国企业6家,含江苏企业3家。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将于今年7月评选出“全球奖”最终获奖企业,获奖者将受邀出席在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总部举行的颁奖礼。世界知识产权组织还将组织媒体进行专题宣传和国际推广,并给予知识产权个性化指导、专项赞助计划支持等。

我省入围的3家企业简要情况如下:

南京中网卫星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设计和开发了国内领先的移动气象站和卫星车载地面站,致力于做国际技术领先的卫星通信系统服务商。

 

苏州英途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开发、制造和销售最先进的“同类最佳”手术设备。

 

苏州瑞派宁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从事辐射探测和成像设备的研发和生产,成功解决了PET 超高速脉冲精确采样这一世界难题。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