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徐州市举办市级高价值项目示范现场会

发布日期:2022-06-27 10:37 作者:郭永 单位:徐州市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徐州市高价值培育计划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切实提高市级高价值专利培育中心工作成效,进一步增强企业知识产权综合能力,6月24日,“挖掘机智能控制”市级高价值专利培育计划项目示范现场会在金龙湖畔成功举办。

现场会着重展示项目承担单位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突破智能环境感知技术,成功实现挖掘机5G远程遥控、无人自动作业产业化应用等成果,项目期内累计申请发明专利100多件,授权30件,项目建设成效显著。来自全市知识产权管理部门、重点企业和服务机构的代表50余人参加了现场会。

下一步,徐州市知识产权局还将集中举办“高端矿山机电设备”等多场高价值专利培育计划项目示范现场会,持续发挥政策导向功能,通过组建更多的高价值专利培育示范中心,打造一批具有战略性、前瞻性的高价值专利组合,助推城市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