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无锡市工业陶瓷产业知识产权联盟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2022-06-28 09:49 作者:钱旼 单位:无锡市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为推进知识产权和产业发展深度融合,近日,无锡市工业陶瓷产业知识产权联盟成立大会在宜兴市丁蜀镇顺利召开。无锡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王英,宜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金磊,宜兴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局长江峰,宜兴市科学技术局局长唐其君等领导出席会议。

王英表示,宜兴素有“中国陶都”美誉,宜兴工业陶瓷产业链完备,骨干龙头企业众多。新成立的无锡市工业陶瓷产业知识产权联盟,就是要充分发挥行业组织联系广泛等优势推动知识产权事业与工业陶瓷产业融合发展,以工业陶瓷领域的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管理服务快速发展,促进工业陶瓷产业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的全面提升。联盟要发挥政府、企业、机构、市场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努力在整合资源、优势互补、联合攻关、人才培养等方面大力作为。

联盟的成立,是无锡市工业陶瓷产业迈向更高质量、更可持续发展的一个重要标志,也是无锡广大行业企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新起点。下阶段,无锡市知识产权局将进一步指导宜兴市丁蜀镇以打造“国际化非金属材料特色产业高地”为目标,紧密结合通用航空、文旅康养等新兴战略性产业,落实好知识产权保护措施,推动工业陶瓷产业不断跃上新的发展台阶。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