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太仓市知识产权局召开全市知识产权代理机构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8 15:10 作者:苏一 单位:太仓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近日,为加强知识产权代理机构监管与服务工作,充分发挥知识产权代理机构作用,推动知识产权工作高质量发展,太仓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召开全市知识产权代理机构工作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苏州市专利质量考核各县(市、区)排名和得分情况、2021年太仓市发明专利授权和快速预审服务情况以及2022年1-4月发明授权和快速预审服务情况。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服务。代理机构要增强服务意识,紧跟市场需求,不断培育专业的服务人才,为知识产权强市建设,提供高水平高质量的服务支撑;二要打造品牌。代理机构要在合法合规开展业务的基础上,强化规范化、品牌化建设,加强能力建设、提高服务水平,打造自身服务品牌;三要信息互通。代理机构要加强与管理部门的信息对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引导企业积极开展快速预审备案工作,争取更多的发明专利通过快审通道获得授权;四要组建协会。代理机构应加强行业自律规范,自觉维护知识产权服务市场秩序。

会议还就发明专利高质量申请、服务品牌建设等工作进行交流,就代理机构绩效管理办法修订工作征求与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