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太仓市召开知识产权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6-29 10:20 作者:苏一 单位:太仓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623日,太仓市委宣传部、太仓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与上海知名律师事务所知识产权团队在太仓市融媒体中心召开知识产权工作交流会。

会议介绍了市融媒体中心建设发展情况、本地文化产业和版权工作发展状况,版权登记、法律咨询与维权服务需求以及专利、商标等知识产权发展情况。

据了解,太仓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今年开展“16620”体系建设,知识产权全链条服务体系建设将作为其中一项重要工作,通过推动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提升对经济社会的贡献度。此次引进上海知名律师事务所知识产权服务团队,为太仓市知识产权领域提供更多的专业服务和公益性服务,解决太仓知识产权服务市场多元化需求。同时,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布局下,通过上海溢出资源进一步增强沪苏同城效应,助力两地知识产权法律服务合作联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