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镇江开展新型电力(新能源)装备产业专利导航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9 10:21 作者:周佶 单位:镇江市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产业强市“一号战略”工作部署,强化产业链的专利布局和运用,进一步做好助企纾困工作, 近日,镇江市知识产权局会同市发改委、国家专利导航试点工程(江苏)研究基地一行赴扬中,开展新型电力(新能源)装备产业专利导航专题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大全集团、威腾集团、大航有能等8家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的主要产品、新型电力(新能源)装备产业的现状及发展方向、上下游产品及国内外主要竞争对手等相关情况。调研组围绕新型电力(新能源)装备产业链,就扬中新型电力(新能源)产业专利导航发展情况及未来专利布局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镇江市将根据调研情况,进一步通过新型电力(新能源)装备产业专利信息综合分析,明晰产业发展重点,为全市新型电力(新能源)装备产业的技术创新、专利布局等提供指引,提升产业整体竞争力。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