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 > 省内信息

南通开发区知识产权局举办银企对接暨签约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7 09:34 作者:陈子国 单位:南通开发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化区域境,放知识产权新价经济效益,解中小企资难题,日前,南通开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举办识产权质押融“入园惠企”暨签约。部分区金融机构、科技型企业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活

会上,4家金融机构介了知识产权资产品,3家科型企代表交流言。企与金融机构行了接洽,共有15家科技型企与金融机构达成知识产权质款授信协议授信1.2亿元。

今年以来,面对严峻复的疫情形经济下行力,南通开区大力施知识产权强略,出台了知识产权质押融扶持政策,深入企开展融资产品推介和接活,鼓励企过专利、商等知识产权进押融,帮助企业纾困解、复工达

下一步,南通开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将充分发挥门职优势,搭建政府、行、企合作平台,全力推识产权质押融等助企服工作,努力打造一流高效的境,助力全区经济社会高展。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