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专利代理信用等级评价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2-07-14 16:21 浏览次数:

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开展专利代理信用评价管理试点工作的通知》(国知办函运字〔2022〕90号),国家知识产权局对我省418家专利代理机构和2012名专利代理师的信用信息进行了采集和处理,并已得出专利代理信用等级评价结果。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通知要求,现予以公示(详见附件1、2)。

专利代理机构或专利代理师如需查询本机构或本人信用积分明细,或者对信用等级和计分有异议的,可以书面形式向我局提出申请,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我局收到材料并审核后,转交至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代理机构提出申请的,应当加盖机构公章并提供联系人、联系方式和电子邮箱;专利代理师提出申请的,应当签署姓名,并提供身份证明材料、联系方式和电子邮箱。

联系人:黄红健,025-83279966、83279984(传真)

附 件:1.专利代理机构信用等级评价结果.xlsx

       2.执业专利代理师信用等级评价结果.xls

江苏省知识产权局
2022年7月12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