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江苏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江苏省专利信息服务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人员岗位资格复审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21 15:29 浏览次数:

根据《江苏省2022年省属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人员公告》的有关规定,我局将于近期启动招聘岗位资格复审工作。

一、复审对象

根据应聘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报考职位计划录用人数1:3比例确定参加面试资格复审人员。

二、复审形式

因疫情原因,本次资格复审采用线上复审方式。考生须在2022年7月23日10:00前(以电子邮件发送时间为准),将复审材料原件按序(详见附件1)扫描并压缩打包(压缩包命名方式:岗位代码+姓名)后发送至邮箱:hr@jsipp.cn,同时将复审材料纸件寄至: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汉中门大街145号江苏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江苏省专利信息服务中心)综合管理部王老师收,邮编:210036,联系电话:025-83238219。

三、复审时间

本次复审时间为2022年7月23日。

四、其他说明

(一)考生须按规定时间和要求提交复审材料电子件、书面件,逾期视为自动放弃,责任自负。

(二)凡与报考资格条件要求不符或不能按规定要求提供复审材料的,取消其面试资格。

(三)应聘“2022年毕业生”岗位的人员身份以报名时情况为准。如考生通过资格审查且已与其他用人单位签订“三方协议”或劳动合同,需在体检考察前承诺:在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后一定时间内与已签订协议或劳动合同的单位解除协议或劳动关系,能够按时到岗上班。

(四)复审期间考生须保持手机畅通,并及时查看本人电子邮箱。如因无法联系导致复审未通过的,责任自负。

 

附件:1.复审材料明细

      2.资格复审资料真实性和完整性承诺书

 

 

江苏省知识产权局

20227月21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