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要闻动态

第三届江苏(南京)版权贸易博览会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2022-07-25 11:13 浏览次数:

722日上午,由国家版局、中国版权协会、江省委宣部、江省版局指,南京市委宣部和南京市版局支持,江省版权协会主的第三届江(南京)版权贸易博会在南京国中心拉开帷幕。

本届江(南京)版权贸易博会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利召开线,以“激活版权资源,激发创新活力”,聚焦优质特色版权资源、做大版权贸模、多出版智力成果、版普及。博会旨在持打造版权产业展示交流、版成果化运用、版权发专业、版识传播普及的平台,不断集聚版权资源、凝聚版聚版力量。

置版成果展、版交易展、版展和地域特色展四个板23个展区,200多家位参展,展示展权产品近万种,举办专业论坛和各路演活10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丝绸陶瓷——加传统文化、好中国版故事”倡议发式。江南通家、福建德化陶瓷、江吴江丝绸3个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护优秀案例示范点共同呼吁全国各版权产业集聚区及广大企业积极引入版措施,放文化新活力。

来源:新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