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动态

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保护司一级巡视员毛金生一行来苏调研

发布日期:2022-07-29 11:02 作者:洪玉海 单位:江苏省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726日,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保护司一级巡视员毛金生一行来江苏调研,对江苏省知识产权局专利行政执法办案系统进行业务指导。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支苏平、二级巡视员黄志臻,南京市知识产权局专职副局长何华英等陪同调研。

 

毛金生巡视员一行赴江苏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政务服务窗口、江苏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和南京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实地调研指导。在省知识产权局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关于专利行政执法办案系统开发使用情况的汇报以及系统功能介绍,与参会执法办案人员、系统开发人员互动交流,对江苏省专利行政执法办案系统功能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修改建议,并就做好系统与国家知识产权局案件信息报送系统有机衔接进行讨论交流。

 

毛金生巡视员充分肯定江苏专利行政执法办案系统的建设成效,指出该系统符合专利纠纷处理程序规范和实体规范要求,为基层一线执法办案人员提供了很好的执法办案信息化工具,也符合数字政府建设的发展方向和要求。同时强调该系统在互联网环境下运行,在方便权利人维权和执法人员办案的同时,要进一步加强系统日常维护和安全管理,确保系统运行安全、数据安全。同时表示对执法办案人员提出的具体意见和建议,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保护司将认真研究,为基层一线执法人员做好执法工作提供更好的服务支持。

 

支苏平局长最后强调,对国家知识产权局长期以来对江苏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关心指导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将认真落实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保护要求,进一步完善专利行政执法办案系统,进一步抓好全省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任务落实,推进全省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