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韩爱朋主任、支苏平局长一行在镇江调研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07 10:15 作者:王志伟 宗翔 单位:镇江市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74日至5日,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江苏中心主任韩爱朋、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支苏平一行在镇江调研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支苏平局长在调研中强调,要认真落实知识产权强国、强省建设部署要求,做好中央知识产权保护检查考核工作迎考准备工作,压实属地责任,持续营造良好的创新环境和营商环境,为稳定经济增长赋能助力。

 

调研期间,支苏平局长在镇江主持召开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座谈会,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关于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检查考核的精神要求,通报了2021年度检查考核结果和存在问题,并对迎考准备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支苏平局长指出,镇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镇江市是全省较早被国家知识产权局列为示范城市的地区,知识产权工作起步早、基础好。希望镇江市能更高站位、更高标准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对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具体要求,正确认识年度检查考核结果和存在问题,举一反三、查缺补漏,强弱项,补短板,确保各项考核任务落实到实处,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为全省稳定经济增长、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韩爱朋主任表示,将积极发挥审协江苏中心知识产权人才资源优势,服务地方产业高质量发展。

韩爱朋主任、支苏平局长还实地调研了江苏恒神股份有限公司、镇江东方电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汇智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中国丹阳(眼镜)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和江苏大学,询问知识产权助企纾困政策落实情况,了解企业、高校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对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意见建议。

 

镇江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宋平生、知识产权局局长翟春辉、副局长刘远、丹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强等陪同调研。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