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盱眙县知识产权局开展全员学法现场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1 13:52 作者:吴亚茹 单位:盱眙县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法治素养及业务能力,近日,盱眙县知识产权局组织开展以“学以促用 用以促学”为主题的全员学法现场集中学习活动。

活动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论述”等内容,通过“理论知识+具体案例”的形式,深入浅出讲解《专利法》《商标法》《专利法实施细则》《江苏省知识产权促进和保护条例》《地理标志产品保护规定》等知识产权法律法规,牢筑法律基础;通过现场提问、现场集中完成“全员学法”线上答题测验的方式,帮助学员回顾知识难点、增强学习效果;对错误率较高的知识点进行错题讲解、二次学习,结合实际案例交流讨论,真正实现学以促用。

下一步,盱眙县知识产权局将持续抓好全员学法,细化、实化学习举措,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不断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知识产权事业的发展。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