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苏州工业园区成功举办生物医药授权许可主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2-08-02 14:39 作者:唐燕珍 单位:苏州工业园区科技创新委员会(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为推动苏州工业园区(以下简称“园区”)“一号产业”加速跑,帮助企业越过生物医药授权许可交易的常见“雷区”,近日,园区科技创新委员会(知识产权局)成功举办园知汇—“生物医药授权许可交易的架构设计和选择”主题培训。活动通过线上直播形式,吸引近200余人次参加。

围绕2022年上半年国内外医药授权许可交易的现状,培训对医药授权许可交易常见的架构设计的内涵、特点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结合知识产权领域相关法律法规,培训还深入分析了有关法条对医药授权交易许可架构的影响,并对跨境医药授权许可交易中知识产权归属、专利实施许可和《江苏省专利开放许可试点工作实施方案》要点做了重点介绍。

下一步,园区将继续围绕“一区两中心”建设,深入推动知识产权融入创新链、产业链和价值链,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在助推企业发展、构筑创新高地中的积极作用,为打造苏州城市新中心、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提供有力支撑。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