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省知识产权局保护处调研南通海安(家具)快维中心筹建情况

发布日期:2022-08-04 17:35 作者:吕兴美 单位:海安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近日,江苏省知识产权局保护处处长肖桂桃一行到南通海安市,调研海安(家具)快速维权中心(以下简称“快维中心”)新址及申报筹建情况。南通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保护处、海安市上湖创新区(中意海安生态园)、海安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负责人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中,海安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汇报了快维中心新址及申报筹建情况,调研组现场了解了筹建中的快维中心办公场所,就办公设置和功能区划分进行指导。调研组指出,快维中心要统筹考虑办公区划分、工作整体运转等各项关键要素,高标准规划建设,高质量提升效能。

筹建快维中心是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的有效举措,必将为海安上湖创新区区域产业创新提供有力支撑。下一步,海安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将进一步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统筹谋划、扎实推进各项后续工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