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信息传递

江苏省知识产权局组织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23 17:19 作者:刘云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深化廉洁机关建设,不断增强警示教育的针对性、生动性和实效性。11月22日下午,由省知识产权局机关党委书记、二级巡视员施蔚带队,局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7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赴省级机关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江宁监狱)开展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切实以案为鉴,时刻自重自省、警钟长鸣。

在基地展厅,大家观看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专题片,依次参观了“初心使命”、“水清莲洁”、“利剑高悬”、“警钟长鸣”、“砥砺奋进”等五个展区,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要求,详细了解了各阶段各领域具有代表性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在二楼报告厅,全体党员干部听取了监狱情况介绍,并以视频形式观看了2名服刑人员现身说法。

通过警示教育活动,大家深受触动并纷纷表示,将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主动扛起“全面从严治党”首提地的重大政治责任,充分发扬“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自我革命精神,进一步树牢纪律红线、筑牢廉洁底线,按照“走在前、做示范”的标准和要求,高质量加快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知识产权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