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强国复兴有我

无锡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知•新”维权援助工作站成立

发布日期:2023-12-21 14:44 作者:胡辰天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12月15日,无锡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知•新”维权援助工作站授牌成立。无锡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王英,无锡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相关处室、无锡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梁溪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负责人出席活动。

王英指出,无锡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知•新”维权援助工作站的成立,既是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认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又是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推动构建全市知识产权保护大格局的必然要求,工作站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持续擦亮“知•新”党建品牌,立足梁溪区功能定位,提供专人对接和定制化服务。

授牌仪式上,中共无锡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支部委员会、中共江苏无锡商业大厦集团有限公司百货事业部总支部委员会和中共无锡市梁溪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崇安寺分局支部委员会签约建立党建联盟,无锡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和无锡商业大厦大东方股份有限公司签约加强流通领域(商贸)重点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合作。无锡商业大厦大东方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启动创建国家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