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淮安市开展“知惠行”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3-12-27 12:46 作者:李银银 来源:淮安市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近日,淮安市知识产权局联合中国银行淮安分行共同开展知识产权金融服务助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知惠行”专项行动,旨在为全市新能源汽车、新材料和智能制造等重点产业提供个性化、差异化的知识产权金融服务。

近年来,淮安市知识产权局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培育壮大“3+N”主导产业体系的决策部署,严格落实专利转化运用专项行动的有关要求,积极探索知识产权金融服务助力重点产业强链增效的有效模式和路径,加快推进专利链与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全市运用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金额52.29亿元,惠及企业622家。

下一步,淮安市知识产权局将以此次“知惠行”专项行动为契机,对接相关金融机构,进一步推动全市重点产业与知识产权金融服务深度融合,助推产业做大做强、做优做特、做精做新,为全面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强有力支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