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要闻动态

2023年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重要网点交流研讨活动在深圳举办

发布日期:2023-12-04 12:19 浏览次数:

近日,2023年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重要网点交流研讨活动在广东深圳举办。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李眈陆、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技术和创新支助司司长安德鲁•柴可夫斯基出席活动并致辞。

李眈陆指出,中国已基本建成便民利民的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体系。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的机遇和挑战,一体推进专利转化运用专项行动方案和知识产权公共服务普惠工程,更好融入和支撑国家创新发展大局。

安德鲁•柴可夫斯基表示,中国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TISC)网络已成为世界上最大最成功的知识产权公共服务网络之一。WIPO将进一步深化同中国的交流合作,积极推动在华TISC建设进入新阶段。

此次活动线下参与人数约240人,线上参与人次达1.43万。 (侯金霞)

来源:知识产权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