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强国复兴有我

南通知识产权法治宣传教育中心开展学习“雷锋精神”知识产权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27 16:34 作者:顾鹏斐 单位:南通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浏览次数:

224日,南通知识产权法治宣传教育中心开展学习“雷锋精神”知识产权志愿服务主题活动,江苏省通州高级中学学生志愿者们受邀走进中心。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接受了知识产权志愿服务辅导,了解了南通知识产权百年发展历程,阅读了知识产权专业书籍和报刊,以“强国有我”为主题开展主题讨论。志愿者们化身“一日讲解员”,向办事群众热情介绍知识产权知识,宣传“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理念,践行“我参与我奉献、我服务我分享、我砺行我争先”的青春承诺。

南通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组建的知识产权志愿者队伍联合多所院校、涵盖多个专业、覆盖多个地区,依据各群体特色,开展了系列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志愿服务活动,展现了青年群体的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担当。保护中心成立的知识产权法治宣传教育中心,开发了线上、线下精品课程,打造了知识产权社会实践基地,将以多种形式持续开展知识产权普法宣传活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