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淮安市推动专利密集型产品备案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4 14:17 作者:周奕彤 单位:淮安市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近日,淮安市知识产权局按照“统一平台、统一标准、统一认定”的原则,采取专利产品备案和专利密集型产品认定“两步走”的方式,在全市范围内推动一批知识产权竞争力较强的专利密集型产品进行备案

 淮安市知识产权局把组织推动专利产品备案作为重点工作,按照国家、省相关部署要求,强化自有政策引导,将其与项目支持、试点示范、评奖评优等工作统筹推进,将专利产品备案情况作为衡量各县区专利转化运用工作成效的重要检验标准淮安市知识产权局结合工作实际,以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知识产权计划项目承担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等为重点,建立市重点企业专利产品备案目录清单,集中力量推动建立专利密集型产业发展的主力军。

截至目前,全市已累计注册备案企业20家,备案专利产品29件。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