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开展发明专利快速预审服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3-03-16 10:00 作者:顾红梅 单位: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为促进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发明专利快速预审服务支撑产业创新发展的积极作用,3月9日-10日,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举办发明专利快速预审服务培训。新北区知识产权局局长邢西哲、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相关工作人员、各乡镇街道科技助理以及辖区内上市及拟上市企业、潜在申报专精特新及高新技术企业、承担重大项目企业代表近200余人参训。

培训中,新北区知识产权处详细介绍了目前专利申请的现状和“专利快速预审备案”的路径,传达了快速预审服务的惠企政策。围绕高价值专利的挖掘、优先审查的适用申请条件、专利快速预审操作流程及规范和常见问题,新北区知识产权处进行了详细讲解,针对如何规范专利申请行为及提升专利预审服务质量进行了介绍。

本次培训旨在促进企业充分了解专利快速预审业务,掌握预审操作流程,方便企业快速获得发明专利授权。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