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昆山市举办“保护知识产权 护航放心消费”暨“正版正货”示范街区创建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3-03-17 14:00 作者:俞月婷 单位:昆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313日,昆山市组织举办“保护知识产权,护航放心消费”暨“正版正货”示范街区创建启动仪式。昆山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昆山开发区科技局(知识产权局)、昆山市版权局相关领导,示范街区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昆山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通报了昆山市“正版正货”创建工作情况,对苏州市“正版正货”示范街区获评单位进行授牌,对“正版正货”优质商户、2022年诚信商户进行现场颁奖。示范街区获评单位代表宣读并递交承诺书。

近年来,昆山市坚持把知识产权保护作为推动创新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在流通领域积极创建江苏省、苏州市两级“正版正货”示范街区。2022年,昆山市获批苏州市“正版正货”示范街区2家,并积极争创省级“正版正货”示范街区。下一步,昆山市将通过示范街区创建工作,全面提升商业街区的知识产权保护水平和品质服务,形成品牌放心入驻、商家放心经营、消费者放心购物的优质消费环境和诚实守信的商业文化氛围。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