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省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采集2023年度企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需求信息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02 17:44 浏览次数:

各设区市知识产权局,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知识产权服务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若干措施》(苏知发〔2023〕11号),扎实推进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活动,经研究,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2023年度企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需求信息采集,准确了解全省创新型中小企业融资需求,提高企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集对象及数量

在企业自愿的基础上,以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以及参与知识产权管理贯标、承担省市知识产权项目等企业等为重点,开展需求信息采集。

全省计划采集企业5000家以上,各设区市采集名额见指导性计划分解表(附件1)。

二、采集内容

主要采集企业融资需求,包括:意向融资额度、现有融资渠道、贷款成本以及存在问题和对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的意见建议(附件2)。

三、采集方式

请各设区市知识产权局组织辖区内企业的知识产权管理人员、财务人员登陆省知识产权局网站(jsip.jiangsu.gov.cn),在首页“互动交流”栏目下进入“2023年企业知识产权融资需求采集”,在线填写融资调查问卷,并于4月30日前完成采集目标。

四、有关要求

做好融资需求调研是完成2023年知识产权金融工作任务的基础和前提,请各设区市知识产权局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辖区内企业摸底、发动和统筹,对辖区内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小微企业全面摸排,定期登陆融资需求调查系统管理,追踪辖区内企业需求信息采集情况,积极发动、大力协助辖区内企业填报。同时,结合融资需求采集结果,加强与银行金融机构对接,为进一步开展“银企对接”活动夯实基础。

 

附件:

1.江苏省企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需求信息采集指导性计划分解表

2.江苏省企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信息采集表

 

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办公室

20233月2日

(联系人:李庭开,电话:025-83279967)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