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常州举办新能源行业知识产权趋势及专利布局讲座

发布日期:2023-03-21 10:42 作者:范馨予 单位:常州市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314日,常州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举办“常州市知识产权大讲堂——新能源行业知识产权趋势及专利布局”线上讲座。常州市新能源企业、知识产权服务机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知识产权管理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知识产权大讲堂邀请了北京三聚阳光知识产权服务集团咨询业务负责人授课,主要从行业特点、风险热点、分析规划、专利审查四个方面,剖析了新能源行业发展趋势以及新能源行业专利布局策略和方向。大讲堂重点围绕专利布局基本决策、制订专利布局基本策略、优化专利申请保护效率、获得高质量专利及组合等方面为参训者提供指导。授课专家与学员就新能源行业专利布局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互动答疑。

此次讲座有效增强了企业对于新能源行业发展的认识,提升了企业对新能源行业专利布局的重视程度。下一步,常州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将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更高品质的知识产权服务,强化企业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能力。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