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动态

江苏省知识产权局组织召开苏南片区数据知识产权地方试点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3-22 14:52 作者:周婷 单位:江苏省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近日,省知识产权局在苏州市组织召开苏南片区数据知识产权地方试点研讨会,南京市、无锡市、常州市、苏州市、南通市、镇江市知识产权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赵旗强调,数据是数字经济发展的关键要素,试点工作是国家知识产权局构建数据要素权益保护制度,释放数据要素流通活力的有益探索,各地要高度重视,在推进过程中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认真梳理挖掘当地数据知识产权保护需求和重点企业,有针对性地加强宣传引导,结合当地资源和特色积极开展探索,为试点工作提供江苏方案、贡献江苏智慧。

会上,省知识产权局政策法规处副处长马毅详细介绍了数据知识产权地方试点工作的背景、主要任务、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部署,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相关同志介绍了数据知识产权登记平台基本功能及搭建进展情况,各设区市知识产权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和部署。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