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江苏海洋大学举行知识产权培训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3-03-23 09:01 作者:朱昌伟 单位:连云港市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321日,江苏省知识产权培训(江苏海洋大学)基地揭牌暨江苏海洋大学知识产权发展研究院成立仪式在江苏海洋大学会议中心举行。江苏海洋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宁晓明,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张传博到会致辞。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王波,江苏海洋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申欣及知识产权领域的专家学者出席会议。

会上,宁晓明传博共为江苏省知识产权培训(江苏海洋大学)基地成立揭牌,江苏海洋大学主要领导为国内知识产权领域的9位知名专家颁发了特聘专家证书。市知识产权局和江苏海洋大学的代表共同签署了《共建江苏海洋大学知识产权发展研究院》合作协议。

近年来,江苏海洋大学围绕高水平应用研究型海洋大学建设的目标定位,不断加大在科技创新、知识产权等方面的工作力度和资源投入。江苏海洋大学以知识产权培训基地建设为契机,组建起一支 60 多人的专兼职教师团队,结合在海洋经济与文化、生物医药、海洋工程、海水养殖等方面的学科特色,打造高端化、体系化的知识产权培训基地,充分发挥学校多学科交叉的综合优势,创新知识产权人才培养模式。以知识产权教育培训和人才培养服务为核心,搭建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将基地打造成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基地、产学研合作交流平台和政府咨询决策智库,为更好地服务知识产权强市建设和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海大智慧。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