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关于印发江苏省知识产权工作站(商标品牌指导站)建设和管理办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06 17:20 浏览次数:

苏知发〔2023〕5号

各设区市、县(市、区)知识产权局,各有关单位:

为规范全省知识产权工作站(商标品牌指导站)的建设和管理,我局制定了《江苏省知识产权工作站(商标品牌指导站)建设和管理办法(试行)》,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知识产权工作站(商标品牌指导站)是宣传知识产权政策法规的前沿阵地、联系创新主体和市场主体的桥梁纽带、服务社会公众的公益窗口。各地要高度重视工作站建设,将其作为提升基层知识产权治理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加强统筹规划和业务指导,并给予相应政策支持。已建成的知识产权工作站(商标品牌指导站),请于2023年2月份登陆江苏省知识产权项目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s://pm.jsipp.cn/nbsgd/jsip_pms/main/login.html)进行备案。

 

附件:1.江苏省知识产权工作站(商标品牌指导站)建设和管理办法(试行)

      2.江苏省知识产权工作站(商标品牌指导站)备案表

 

 

 

江苏省知识产权局

20232月2日

 

(联系人:郑鹏,电话:025-83236380,18112991389,邮箱:zhengpeng_zscq@js.gov.cn,地址:南京市汉中门大街145号省政务服务中心二期六楼)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